chouchin

专业写烂文
端水比赛倒数第一

当他们玩起恋与制作人

*配合游戏食用更加(并没有)

*私设有
cp 喻黄 叶蓝 周江

*ooc慎入(仔细一想他们玩恋爱游戏似乎已经ooc了)

“你说黄少整天发的那些都是什么啊......”蓝河坐在沙发上刷朋友圈,忽然这么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叶修正在看报纸,然而还不忘回答一句:“黄少天嘛,屏蔽掉他90%以上的废话来取其精华实在是太麻烦,无视掉就好了。”

  “是什么游戏?”蓝河点开大图。“好像是什么恋爱游戏。”

  “哟终于被掰直了?”叶修笑道。

  “是女性向......”

  “这家伙没救了,”叶修放下手中的报纸,抬头问到“说起来,这游戏叫什么名字?”

  几天前。

  原本的黄少天只是听自己老妈说自家的小表妹十五六岁的年纪整天抱着个手机玩游戏,想着他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对于怎么克服沉迷游戏应该很有经验,于是说让他找时候能来劝劝自家的小表妹。

  黄少天没有深究其中并不存在的因果关系,一想早些年在网游里抢boss刷野怪昼夜颠倒的修仙路,忽然觉得自己为人兄长的,还是很有必要以身作则的。

  “楠楠我问你个事啊,你那天说的这个游戏是什么?”黄少天发了张朋友圈的截图给表妹。

  “这个!!这是我新的墙头!!!等预约就等了大半年内测的时间感觉根本不够玩啊不过现在终于公测了真不愧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游戏!!!哥我和你说里面的角色都@%#&......”

  黄少天终于感觉到自己的祖传话唠是多么可怕。

  “所以到底叫什么名字啊?”他挑着重点问。

  “恋与制作人,哥你也去玩一下吧我还可以给你分享下心得!!”

  “你看起来好像很dalao的样子。”

  黄少天原本也就随口这么一说,没想到表妹秒回:

  “因为我是RMB玩家啊!!”

  黄少天:......

  “队长我和你说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没救了!!”黄少天抱怨道。

  “我们十几岁比这个还疯一些吧,尤其是那一年的特训。”喻文州回忆似的微斜着头。

  黄少天还是很不满:“我们那是为了职业赛,可是那个完全就是烧钱吧烧钱啊哥这种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都没这么花钱......说到底我就是不明白这种游戏到底哪里好玩了。”

  “要不然,”喻文州略微思考了一下“我们也试试看?”

  于是,蓝雨战队的气氛开始诡异了起来。

  那时候的黄少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冥冥之中带动了这个破游戏在联盟内的发展,等他发现自己朋友圈被刷屏的时候,一切都太晚了。

  当我们回顾这段历史,可以粗略的分出几个不同类型的,乙女游戏玩家。其中包括:

黄·真情实感型玩家·少天

  喻文州有些后悔自己当时的随口一提,毕竟现在黄少天已经彻底沦陷了。

  “卧槽我的提案哪里有问题了这个叫许墨的是吧亏我第一眼还觉得你是个好人你居然质疑我什么鬼科学家看着还没我们队长足智多谋......”

  “少天,我觉得他只是提个建议。”喻文州道。

  “可我是女主啊。”黄少天一脸理所应当。

  “主角也会犯错误啊,”喻文州笑了。

  黄少天刚想默默反省下自己,又听到他补充道:

  “况且,根据我在网上看来的剧透,后期你会被他撩的合不拢腿。”

......

  黄少天发现游戏里自己的公司的名字是可以改的。他随手一挥,起的ID叫做:“喻文州家的公司”

  于是,喻文州偶尔看一眼屏幕,都会看到那些惊世骇俗的句子。

【我有种预感,这会改变喻文州家的公司的命运。】

  【即使喻文州家的公司倒闭了,我也要把梦想坚持下去。】

  “队长!!我一定会努力救你的公司的!!!”黄少天握拳。

  喻文州微笑:“好......”

  更可怕的是,喻文州在某个大半夜里被黄少天的敲门声惊醒。

  “队长!!那个李泽言他太过分了!!!!!”黄少天满脸的愤愤不平“他说要给你家的公司投资6个亿,你说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不行不行有本事在荣耀里PK一把我把他打的找不自己黑卡放哪里。”

  喻文州继续微笑。

  饭钱最忌讳zqsg啊,黄少天同学。

喻·欧皇型玩家·文州

  最近的微博不是很太平。

  蓝雨_黄少天V:
  靠靠靠靠靠没忍住又氪了个648结果还是保底为什么不给我ssr就算了重复的sr要给我几次啊明明队长一下子就抽到了的这什么鬼人品啊我有这么非吗我不服!!!

  蓝雨_喻文州V:
  这两天也玩了下游戏,少天说这张卡很难抽,真的吗?
  【游戏截图】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黄少天很郁闷,他不死心和喻文州换了手机,还一边抽还一边絮絮叨叨:“队长我听说不同的账号ssr掉率不一样的可能你的运气是比我好了那么一点点但不怕我......”

  又是一次保底。

  与此同时,黄少天得到了他这个账号,第一张不是兑换和充值来的ssr。

  嗯,我们不一样。

  “少天你还想要什么卡我试试看?”

  作为一个非洲人,黄少天很愤怒。

  但愤怒的同时,他被撩到了......

  如果做个cut,这完全可以进黄少天心目中的“喻文州最帅瞬间top10。”

许·有对象型玩家·博远

  蓝河登陆游戏,发现自己的ID又被改成了“蓝桥春雪家政公司”。

  “...叶修你赔我改名卡!!!”

  蓝河打开手机,发现里面四个男主的备注也被叶修改了。

  对号入座一下,分别是:

  蚂蚁花呗
  中央空调
  大众点评
  顺丰快递

  叶修无视了蓝河关爱的眼神:“我昨天晚上也看了下游戏。”

  “说说感想呗叶大大”蓝河棒读“还有赔我改名卡。”

   “这四个男的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叶修反问。

  “周棋洛?”蓝河思考了下“和黄少还挺像的。”

  “目的不单纯啊蓝河同志,哪有你这样的。”叶修笑道。

  蓝河顿了顿:“那就许墨。”

  “还是不行。”

  “为什么?”

  “你们两个都姓许,说不定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没有结果的。”叶修一本正经。 

  “就因为这个?”蓝河无奈的看他。

  “李泽言和许墨都不能选,他们之间有关系。”

  “你看了后面的剧情?”

  叶修面不改色:“我猜的。”

  不得不说,你们玩战术的,猜的还真准。

  “那不就只有白起了吗。”蓝河哭笑不得。

  叶修立马答道:“我也觉得白起好。”

  “声音和你的还有点像。”蓝河补充。

  “这是我觉得他还可以的原因之一。”叶修笑道,还特别幼稚的摆出一个枪的手势“怎么样啊,蓝河大大。”

  “叶警官手下留情。”蓝河看着叶修发出一个biu的动作,特别配合的装作向后倒地。

周·社交无能型玩家·泽楷

  据江波涛的转述,自己在某次特地被周泽楷叫过去接电话。

  他本来还想着估计又是哪个新来的快递小哥不了解情况,也好趁机和他说一下,下次有什么事情发短信或者放俱乐部楼下就好了。

  当他接过周泽楷手里的电话,来电显示是周棋洛的时候,内心还是很崩溃的。

  “小周啊,你要知道他们只是给游戏里这个女主打电话的,你就当自己是个旁观者......”江波涛还想继续说下去,就看到周泽楷默默的指了指自己ID。

  这年头玩游戏用本名的实诚孩子不多了。

  但你玩的是恋爱游戏啊。

江·开挂型玩家·波涛

  当众人发现周泽楷和四个角色的好感度都莫名很高的时候,不禁惊讶了。

  “不行,这不周泽楷。”

  于是他们开启了一个走进科(轮)学(回)的节目,经过考察取证推理分析等严谨的手段,终于的出来了结论。

  “周泽楷他......他有江波涛啊!!”

  自此江波涛就发现,自己经常被人咨询各种【恋爱】问题。

  还不是一般的恋爱问题,比如说:

  “你说我要怎么回复xxx好感度才会高啊?”

  你说说这都是啥。

  但我们英明神武的江老师,眉头微皱,略加思索,马上得出了总结。

  “李泽言这种类型,你就是要怼他,越和他反着来越容易,反正这是恋爱游戏,你越乱来说不定加分会越高啊。许墨啊......感觉是腹黑,前期接受他的好意就行了吧。周棋洛这种,顺着他,偶尔夸两下关心一下就很容易了。至于白起是那种'白月光'吗,其实......”

  江老师,出份攻略吧。

孙·钢铁直男型玩家·翔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翔第一次在游戏里接电话的时候,无数的单身男同胞们在场,希望也与之研讨一下这个诡异的,离奇的,明显比起他们更受欢迎的,垃圾游戏。

  “是许墨!!!”孙翔大叫一声。与此同时旁边也七嘴八舌的讨论开了。

  “我觉得这是个gay。”有人说道。

  还有人问:“怎么有种蓝雨队长的既视感?”

  那人恍然大悟:“难怪看他像个gay。”

  与此同时,手机里的声音也响起来了。

  【许墨:“你还打电话给谁了吗......谢谢,我很开心。”】

  孙翔听到了身旁的人的惊叹,一时之间,此起彼伏,甚至把手机的音量盖了过去。这么说都有种回到七八年前一宿舍男生聚在一起看片的感觉。

  “我就说他是个gay佬!!!”

  “女主脸红了??就这样??她们喜欢这样的吗这声音有什么好听的啊。”

  “我他妈头皮发麻了。”

【许墨:可以把你的周末借给我吗?】

  “卧槽卧槽卧槽!!!”

  “妈呀别点下去了!!住手!!!”

  “住口!!无耻老贼!!!”

  接到白起来电

  “这个声音怎么那么像叶修......”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

  “那他该不会是个反派吧?”

  “卧槽越看越像。”

【白起: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你。】

【白起:下次有危险的时候不要喊救命,直接喊“白起”。】

  “诶孙翔你干什么?”

  孙翔默默地起来关了窗户:“风灌进来了,我总觉得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在偷窥我们。”

于是事后,以孙翔为代表的男性同胞们开了个分析会议,的出来的结论是:

  白起不是什么好角色。

  周棋洛可以激发起女生的母性。

  就是因为许墨这样的人不是gay,所以我们才把不到妹。

  顺便,会议中一致肯定的是,他们最喜欢李泽言这样,心思单纯(还很有钱)的男人。

王·关我屁事型玩家·杰希

  其实,王杰希并没有玩这个游戏。

  因为即使没有玩,这个游戏也让他产生了足够的恐惧。

  甚至他偶尔发的朋友圈或者微博下面,都有搞事如黄少天等人模仿里面角色的回复。

  “无聊。”

  “幼稚。”

  “大惊小怪。”

  “不过如此。”

  所以王杰希对那个叫李泽言的人充满了怨恨,如果有机会,他甚至想把他按在墙上,大声喊上十遍“快他妈闭嘴吧你。”

  但是为了不ooc,他丝毫没有把自己的想法表露出来。

  然而,最让他忍受不了的是,开始流行起的一股风尚。

  叶修:蓝河大大约吗,偷李泽言的钱养你

  蓝河:【不过如此】
  叶修 回复 蓝河 :我是说约在一起打野图boss,想哪呢

  黄少天:@喻文州 最近莫名其妙想体会下包养人的感觉,队长要不然我去拿李泽言的钱给你

  连周泽楷都默默发了一张一看就是粉丝P的表情包,图上对着江波涛说的文字是:这是李泽言的工资卡,拿去用。

  王杰希有些后悔,心疼起那个叫李泽言的人。 

  谁叫他那么惨,那么绿。

  如果我们在上高中的阅读课,就会说,那生机盎然的颜色,居然是微草的绿。

  今天的老王也在躺枪呢。

——————————————————

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给喻总加的欧洲人属性...大概是因为自己没有吧

这个游戏不会给你带来欢乐的(冷漠)



 

 

 

 

 

 


 

评论(22)

热度(11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